张符离

你好

【弘杨】白天叫哥哥(21)

*大明星黄 x 经纪人羊,娱乐圈年下狗狗哥哥文学(什么?)

*本章summary:小狗发火

*弘杨车,棋杨提及


方才被龚子棋吻过带来的热潮还未彻底退去,此时又被另一股温度所侵略。黄子弘凡钳着他的手腕,五指冰凉的触感直往他骨头里钻,高杨被拉扯着穿过走廊,几步路走得踉踉跄跄。


黄子弘凡沉默不语,刷开门后以一个十分粗暴的方式将他推进房里。他没站稳,肩膀撞到玄关的墙壁。门在他身侧自己带上了,没有人扶一把,因而发出重重的“碰”声,像给了他一记耳光。


高杨下意识闭了闭眼睛,抬眼看见黄子弘凡面无表情地站在他面前,盯着他,胸口轻轻起伏。


说面无表情或许不全然准确,他分明能感觉到那两颗正锁定他的瞳孔里投射出的怒意……没有温度的……怒意。


高杨靠在墙上,想说点什么的勇气立刻被黄子弘凡看向他的视线蒸发得消失殆尽,嘴唇煽张了一下,最终吐出来的只有轻轻的一个名字。


“……黄子。”


此刻黄子弘凡的样子令他感到危险,不是以往吃醋时为了引起他注意般的,不是那样。他知道黄子弘凡是真的生气了——认识他以来第一次看他这个样子——仿佛在竭力忍耐着什么,不知道下一秒是否会爆发出来,后果又如何。


高杨心乱如麻,脑子里还想着刚才黄子弘凡一步步朝他们走过来的样子。“我跟我经纪人突然有点事要说,方便打扰一下吗。前辈。”他只说了这么一句话,似乎出人意料的冷静,但高杨一看就知道不是那样,因为黄子弘凡显然无意等待龚子棋的回复,在男人出声前就一把揽过他的肩膀攥在手里。


他不知道自己是否有开始这段对话的资格。


“你没有什么要跟我说的吗?”


黄子弘凡突然逼近,他下意识后退,脚跟碰到墙壁,回过神来已经被堵在墙和人之间。


“应该有什么要跟我说的吧,”男孩笑笑,但笑得很冷淡,声音有一丝不易察觉的沙哑,“高杨。”


“我……”


黄子弘凡离得实在是太近了,高杨觉得自己眼眶发热,声音也在嗓子里变得粘稠,发不出来。他不得不闭上眼睛吸了口气,以调整自己的状态。


“对不起……都是、都是我不好。”


他说。


“我们,还是分手吧——”


高杨瑟缩了一下,黄子弘凡的手几乎在他说出“分手”这个字眼的同时重重捶打在墙壁上,落在他的耳侧。


“你再说一遍。”


“我们——”


他的声音被黄子弘凡用嘴堵了回去。黄子弘凡揪着他的衣领将他抵在墙上,肢体碰撞时不慎碰到电灯开关,两人登时陷入黑暗之中。


黄子弘凡亲上来的一刻高杨听到他们的牙齿磕碰在一起的声音。男孩的舌头蛮横地探进他的口腔,毫无章法地与他纠缠吮吸,嘴角和嘴唇不断被咬到,传来阵阵撕扯的痛感——是他熟悉的吻法,是每次他们接吻、或做到最后理智所剩无几时黄子弘凡会对待他的那种吻法。


高杨呼吸急促,缺氧和痛觉硬生生地把他逼出泪来,他的手隔在两人之间,放在黄子弘凡的手臂上暗自用力,本能地想把身上行为趋近于兽的人推开。


他推了好几次,都只被抓着肩膀吻得更深。纠缠间男孩的声音连同滚烫的气流断断续续地打在他耳边,质问他为什么要推开自己。


“怎么,不喜欢?高杨,现在才发现不喜欢是不是他妈太晚了点,啊?!”


“阿黄……”


“我看到他亲你了,他可以亲你但是我不能吗,”黄子弘凡低吼道,“你说分手就分手吗,你把我当什么!”


“阿黄,不要这样……”


“你们还做什么了,你跟他睡了吗。”


高杨怔了一秒,不知哪来的力气重重推了黄子弘凡一把,把人推得往后一个踉跄。他扬起手,一瞬间似乎想给黄子弘凡一个耳光,但最终没有落下来。


“想打我?”


黄子弘凡很快找回平衡,站直身子,没有再扑过来。视线早已适应黑暗,恢复原本的功能,他看见男孩在他抬手时本能地缩了一下,再看向他时多了几分失魂落魄,眼睛里通红一片,好像有什么在翻涌着。


“高杨,你觉得我应该是什么感觉?”


高杨僵在那里,仿佛突然失去接收外界信息的能力,任由黄子弘凡重新贴近他的身体,把手探进衣服的下摆触摸他的皮肤。


衣服被撕扯着解开,脱掉后落在地上。黄子弘凡矮下身,果然落在他身上的吻很快变成啃咬,痛觉如期而至,慢慢变得麻木。高杨默许了一切的发生,没有再挣扎。


我是知道他现在是感觉的,不是吗。他失神地想着。


我应该是再清楚不过的……


全文见嗷三



TBC


下一章就会甜回来的!(目移


求评!(虽然只是车、



评论(92)

热度(40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