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符离

你好

【弘杨】白天叫哥哥(19)

*大明星黄 x 经纪人羊,娱乐圈年下狗狗哥哥文学(什么?)

*本章summary:修罗场开始

*棋杨🈶️弘杨车🈶️


吴垠穿过密林,被逼至枭山断水崖前,犹豫了一瞬,而后纵身一跃而下。


身体能感受到的唯有扭曲的景象和扭曲的风,皮肉固然有伤,但疼痛却源自内心深处。困惑、愤懑、后悔、担忧……这些情感在人坠入水潭的一刻变得沉闷,戛然而止。


黑暗中发生的事情在脑中一一闪回:朝廷的追兵、环秀的哀求、青霜宝剑、师父推了他一掌,替他挡下一镖……


都是他的错。


是他只因不解师父一味避世就出言顶撞。若他没有盗走青霜剑擅自下山,必定不会发生之后的事情——可倘使如此环秀该如何,就这么被卖到堪可做自己祖父的人家里折磨致死么?难不成救人也是错的?可此事何故能惊动朝廷,竟派诸多高手追杀?环秀究竟是什么人……疑问像犬牙一般撕咬着他,到最后反复出现的唯有师父,师父的教诲,师父的责难,师父救了他……方才师父为救他也受了伤,不知现在如何……


吴垠忽的惊醒,朦胧散去后对上姜敏敏清丽的面庞——


庄筱禾远远与黄子弘凡对上视线后挤了个鬼脸,拎起裙摆向他跑来,来时绕开了龚子棋和俞导。


女孩不过十七岁,跳舞已跳了十几年,她片中饰演的正是姜敏敏,此时一溜小跑的样子轻盈得像只小鹿。黄子弘凡立在那等她过来,庄筱禾长相清秀,但性格相当鬼马,跟他挺玩得来。


“绕这么大一圈呢?”黄子弘凡明知故问。


“放过社恐,”庄筱禾吐吐舌头,“初中躲班主任躲出条件反射。”


黄子弘凡笑笑。他知道女孩暗地为几个高难度的武打动作练了很久,前几天被导演挑剔说不行就换替身上,一直憋了口气。


“其实演员在片场挨骂很正常啊,你看我。”


“我个小女生,脸皮薄点不也很正常?”庄筱禾振振有词地反驳,忽而探探头,话锋一转,“哎,我觉得龚子棋是不是在看我?”


“少臭美了,不才脸皮薄么。”


“说真的!”女孩耸耸肩,“我说,咱老龚也真够敬业的,本来只是特别出演,这么早早的就进组来也不知道为了什么……”


黄子弘凡徇她的目光看去,没有接话。视野中男人把手插在身上那件羽绒服的口袋里,正低头同导演交谈,神情专注,并无曾看过来的迹象。


此前同龚子棋鲜有交集,知道长相,又好像听谁提起过名字,至多就是这样的程度。


第一次正式见面还是龚子棋进组当天。听工作人员闲聊才知道龚子棋进组了,化妆师说以前实习的时候见过,没敢跟他说话。结果那日他过完一条后从片场出来,恰好龚子棋下车,两人撞个照面。黄子弘凡作为后辈没有绕道行之的道理,于是上前打了招呼,顺带做了自我介绍。


“龚子棋。”男人主动向他伸出手,“不用那么客气,叫我名字就行。”


龚子棋轮廓冷硬,确实给人难以接近的感觉,用庄筱禾的话说,“不过一看就知道是会讨女人喜欢的类型。”“应该没有那么不好相处。”带着这样的念头伸出手,被用力握了一下。


之后上车听见胖子在跟高杨讲电话,这才是他对那一天印象深刻的真正原因。


“都好、都挺好的……哎,哎……你放心吧,嗯——没有没有,应该的么……”


“谁啊?”黄子弘凡故意问得很大声。


“杨哥。那个、杨哥,要不你们直接聊会儿?”


“我才懒得跟他聊呢……”


他一边嘴硬一边伸手要接手机,小周面色尴尬,说杨哥挂了。


“去去,什么挂了!”黄子弘凡抬脚踹人。


应该不会来了,高杨。


黄子弘凡有点沮丧。上次分别的情况很糟糕,他摔了车门,两人路上一句话没说,快到时高杨摸摸鼻子,说那就不去片场陪你了,他撂下一句反正你也没想去。


“发什么脾气啊,你?”过后心里又一直自责,“这么幼稚,就是因为这样才老是被当小孩,都看出来他情绪不好就更应该耐心点么。”


“——喂,想什么?”庄筱禾伸手在他眼前晃晃。


“想我经纪人,”黄子弘凡坦言,“这么久不来管我,是不是把我忘了?”


“你疯啦,我还想我姐少管我呢。”女孩睁大眼睛。


“小屁孩懂什么?”


黄子弘凡瞥了庄筱禾一眼,手欠拽她的辫子。


“你才少装大人了!”女孩敏捷地护住头发,“哎,对台词。”


“嗯。”


黄子弘凡拾起剧本,起身时视线与不远处的龚子棋交错,男人淡淡点了点头,他愣了愣,以差不多的幅度还以礼数。



本来都说了不来,结果还是来了。


高杨站在片场外,似乎有场戏即将开机,每个人都来去匆忙。他没找到小周,也不好拦下谁问黄子弘凡在哪里,不禁有些犹豫。可能因为还未准备好说什么,这是他第一次为见黄子弘凡感到紧张,以前从来没有过。


来的路上一直在想过年那天的事。


进组前一天黄子弘凡为了陪他特意从B市赶过来,他脱离对方的怀抱在沙发上睡了一晚,醒来看见黄子弘凡坐在地上,正发呆。


“醒了……?”


“嗯?”黄子弘凡看看他,眼睛恢复了一点神采,“醒了。”


脖子在沙发上睡过一夜留下些许酸痛,腰也是如此。他缓了一阵后坐起来,清了清嗓子,觉得喉咙干得要命。


“昨天半夜醒了,看你没在吓一跳,”男孩舔舔嘴唇,“以为你出去了。”


“怎么可能。”


“干嘛睡沙发么?”


高杨稍稍活动了下身体,顾左右而言他,“没烧水吧?我烧点。”


黄子弘凡伸出双臂,他以为是要他拉,过去后被一把拽进怀里抱着。男孩把鼻尖埋在他肩上,可怜巴巴的,说,“哎,这不是可以抱么。”


“别闹。”


话没过脑子就从嘴里滑出来了,当下确实没有别的意思,但察觉到本贴着自己的身体立刻僵硬了半分,稍后抓着他的双臂与他拉开了距离,目光不再交汇。


“阿黄,我……”


“我今早上机票,收拾东西。”


小孩在跟他发脾气。板着脸,不看他也不说话,一看就知道。高杨张了几次嘴,见黄子弘凡用拳托着腮一味凝视窗外,几次又把嘴闭上。拒绝沟通,这副样子在他们谈恋爱之后好像很久没有遇到过了。


“那……小周在,我就先不去片场陪你了?”


“随便你。”黄子弘凡把帽子压低了些,躬身跨出去。


“这段时间事多,不忙的话肯定——”


车门被用力摔上,发出嘭的一声,掩盖了黄子弘凡的低语。


“反正你也没想去。”


高杨被说愣了,傻坐在原地,反应过来时黄子弘凡已走出去一截。男孩微微低着头,背影显得有些落寞。车门锁上后灯闪烁两下,在日光里看不太出来,他追下车,意识到这好像是从昨天到现在他第一次真正地注视黄子弘凡。


瘦了一点,好像也长高了,大概因为在锻炼,先前抱他的时候能感觉到胳膊上紧实的肌肉……他奇怪自己怎么没在一开始就注意到。


送走黄子弘凡后一个人把车开回去停好,为确认窗户是否关上又上了趟楼。进门后看见毯子掉在地上,高杨把它捡起来,默默叠整齐。昨晚只打算随便躺躺,根本没想起来拿什么给自己盖一盖,是黄子弘凡给他拿的,肯定。早上看他的样子,也不知道在那坐了多久,也没问,什么也没想起来问。


不怪黄子弘凡,他把毯子放在一边,叹了口气。


“是我自己的问题。”他想。


“不好意思,请问,”高杨终于还是走到一个工作人员面前,“黄子弘凡现在在拍戏吗?有见到他或者他助理吗?”


工作人员上下打量了他一眼。


“抱歉,片场不能随便放人进来。您是……?”


“噢,我——”


“高杨?”


背后有人叫他,高杨回过头,看见龚子棋在不远处朝他招手,最后几米干脆小跑了两步跑过来。男人在他身边站定,动作自然地轻轻拍了下他的后背。


“找我的,”龚子棋对工作人员点点头,“您忙吧。”


拍摄在树林里进行,剧组取景围绕一个依山傍水的村落,高杨在山脚的宾馆订了间房,搭车上到这里。周围树木葱茏,龚子棋领他在土路上走,高杨无法,只有跟着,两人默不作声,把脚底的树枝踩得嘎吱作响。


“谁找你了……”


“能进来不就行了,解释那么多干什么。”龚子棋把手插在口袋里,“那我现在返回去,把人找到,跟他说,你不是找我的,是黄子弘凡男朋友,来查他岗,行吗?”


“神经病。”


龚子棋见他动气就笑笑,达到目的似的。


“笑什么。”


“没有,就是好像好久没见到你戴眼镜的样子了,”龚子棋挠挠耳朵,“黄子弘凡在拍戏,就导演和摄像在,我带你去边上看看。”


“噢。”高杨应声。


“不用谢。”龚子棋说。


到后高杨才明白过来龚子棋何故这么好心。


断水篇延续俞导一贯的风格,人物间的感情含蓄克制,姜敏敏的存在构成了其中的一抹亮色。高杨看过剧本,姜敏敏作为一个少女,天真,聪慧,充满活力且直来直去,吴垠在养伤的过程中与她互生情愫,在她看来吴垠只是“小九”,会保护她也会听她的话,但作为吴垠却有太多无法放任这段感情继续滋生的理由。


龚子棋带他站在摄像机背后的暗处以免影响拍摄。高杨知道庄筱禾,导演喊过action后他很快判断出现在正在进行的是哪一幕。


姜敏敏在意识到自己的感情后打算同“小九”表白,与此同时吴垠却向她宣布了辞别,应该就是这一场。


——


“你有没有想过,我可以跟你一起走。”


“太危险。”


“呸!”姜敏敏说,“没问你这个,你就说,心里究竟想不想带我一起走?”


“不想。”吴垠答。


姜敏敏神色如常,低头将开头就在编的花环编好,又赌气般一点点揪坏,道:“那你走好了,到时也不必知会我。”不料揉眼睛时忘记手上沾了尘土,泪水愈揉愈是止不住,吴垠扶着女孩的脸替她吹眼睛,末了姜敏敏红着脸吐出一句多谢,在吴垠的肩头靠了许久。


庄筱禾身材纤细,个头正好到黄子弘凡下巴,依偎在他怀里像只小鸟一样。也算俞导会选角,这两个人不论外形还是气质,搭在一起都挺般配,用粉丝的话说,就是会比较有“cp感”的组合。就高杨的经验来看,刚才的这段挑不出什么问题,演员的台词和表演的衔接都很有默契,显然导演对此抱有相同的看法,大手一挥说“过了”,也不知道在这之前有没有NG过。


龚子棋从刚才开始就隐身了似的,抱着胳膊站在一边,不曾表露出认识他的迹象。而黄子弘凡正在笑女生脸上沾了泥和眼泪结果都抹到他身上去了,还没有注意到他。


高杨动动肩膀,心里莫名有点不自在。



“杨哥?你怎么不打声招呼就来啦!”


小周这一嗓子够大,导致半个片场的人都停下手头的工作,朝他们的方向看去。


黄子弘凡徇声抬头,看见高杨站在稍远的位置,正有些抱歉地朝四周笑笑,不禁一怔,心脏登时一阵狂跳。


装什么不在乎,他忍不住勾勾嘴角,还不是跑来看我了。


“我过去一下,等会回来。”


导演还未做接下去的部署,化妆师照例拥过来替他补妆,被黄子弘凡侧了一下躲开了。他现在没心思做别的事,刚刚跟高杨对上视线了,男人朝他点点头,示意他“知道我在就好,不要特意过来。”可是怎么可能,只是这样他就一刻也等不下去,恨不得立马飞到高杨身边去。


“谁啊?”庄筱禾把手在额头上搭成个棚,眯起眼睛探头探脑地往那边看。


“我经纪人。”


黄子弘凡低声回答,甩下这句后终于不再忍耐,毫不犹豫地朝高杨走去。“身材挺好的嘛,你经纪人?”身后传来女孩嘀咕的声音,“算是知道你为啥天天盼着他来了……”


黄子弘凡无心理会庄筱禾的吐槽,尽量令自己步伐小一些,因为动作太大会引起别人注意——但不是很成功。他对凑在高杨旁边的小周使了个眼色,胖子就识相地避开了,高杨见状略有无奈地叹了口气。


“高杨——”


“……嗯。”


他习惯性去牵高杨的手,不料被闪开。高杨皱皱眉,扫了眼边上,意思不言而喻——“这里人多眼杂的,你给我收敛一点。”


黄子弘凡撇撇嘴,但心里莫名有点开心。


眼前的高杨显出一丝犹豫,不知道是不是还在介意之前的事,好像有在刻意躲避他的视线。他有点开心,因为和永远冷静得体对所有人报以公式性微笑的、黄子弘凡的经纪人高杨不同,现在纠结着怎么开口说第一句话的高杨才是真实的,只属于他一个人的高杨。


“要不,还是等你今天拍完……”


“现在没事,”他退而求其次,抓住高杨的胳膊,“我们去车上说。”


山里拍戏不方便,黄子弘凡有一辆随行的房车,以备休息用。高杨看了看周围,嗯了一声,正欲跟他走时被身后的一个声音叫住了。


“高杨?是高杨吧!噢,小黄老师也在啊,你好你好。”


黄子弘凡有点意外,一直以来因为他工作内容的关系,高杨接触的都是音乐圈的人,在这里认识高杨的应该少之又少。他回过头,看见叫住他们的中年男人。此人样貌并不出众,属于扔进人堆里就找不出来的类型。


“刘哥?”高杨认出对方。


“我远远就瞧着像,果然没认错,”男人笑笑,笑时眼角挤出一点皱纹,“这么长时间一点动静也没有,你去哪了?”


“度假。”


高杨言简意赅,不知为何显得并不热心。黄子弘凡观察着他的态度,判断两人应该也就只是认识而已。


“好啊,度假好。”中年人点点头,从口袋里摸出烟盒,抽了一根出来用手指夹着,并未点燃,“上次见面是什么时候来着?好像是什么颁奖典礼?那会……”


“刘哥,Coco不是在国外拍戏吗,你怎么在这里?”


“我啊,我现在——”老刘长了一张好脾气的脸,似乎并不介意自己的话被打断,正要作答时像突然想起什么,招招手,“哎!过来,看我遇着谁了,你想不到……”


黄子弘凡和高杨同时抬头,看到来的人时不禁愣住了。


居然是龚子棋。


男人在他们面前站定,高杨的手腕不知什么时候已从他手心里脱出去了。


“……是你啊。”高杨的眼神快速在龚子棋和姓刘的身上飘忽了一下,声音有点紧,“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龚子棋扬扬眉毛,像是被什么逗乐了,点点头,说,“是,是好久不见……”语气有些玩味。


“——想我了没?”


黄子弘凡下意识皱皱眉。高杨和龚子棋认识,看样子已经认识很久了,这件事不论高杨还是龚子棋都从未向他提起过。放在以往,有人在他眼皮子底下这么跟高杨说话他不可能什么都不做,但今天的情况下他没能说出话来。


不仅是因为龚子棋是前辈的关系,他要在意这个他就不是黄子弘凡了,只是……有一瞬他觉得高杨可能不希望他做什么。


幼稚。小孩。干什么。每次他刻意当着别人的面对高杨做出稍显亲昵的举动后高杨都会这么说。吃醋也叫幼稚么,每次他被说完都左耳进右耳出的样子,其实偶尔心里会委屈一下,可是他就是会吃醋啊。


“想我了没”,方才龚子棋问,高杨听闻从鼻子里哼了一声出来。


黄子弘凡心里随之紧了紧,感到有些不爽。


氛围从刚才就开始变得微妙,龚子棋同高杨讲话的时候一眼也不看别人,使两人砌起一道屏障,而他居然是被隔绝在外的那个。高杨的反应显然不够冷静,他习惯了高杨面带微笑满嘴客套话四两拨千斤的样子,还从来没有见过高杨这么不给人台阶下。


姓刘的见状借口说想找地方抽烟,先撤了,龚子棋点点头,但眼神不曾离开过高杨,好像什么也没感觉到。


“我倒还挺想你的。”


“刘哥很厉害,比我有经验。”


“是,但还是没你好……”龚子棋笑笑,“怎么说也这么久没见了,高杨,抱一下吧。”


“你——”


男人没有给高杨反应的机会,说话的同时上前一步,双臂轻轻环住高杨仅两秒就退开了,外人看来一切正常,全然没有逾矩的迹象。


拜托。


黄子弘凡眼睛里的光渐渐沉下来,他发誓高杨能听得见他咬牙的声音。


真是要疯了。



龚子棋走后剩下他们两个干立在那里。


“走啊?”


黄子弘凡终于开口,听着声音简直不像自己的。


高杨点点头。两人于是以稍空出一些的距离一前一后朝房车走去,最后黄子弘凡终于忍不住,抓住高杨的手腕将人塞进车里,然后狠狠关上车门。噪音顿时被阻隔在外,但黄子弘凡没办法同样快速地平静下来。


终于只有他们两个人了。


高杨在他身侧安静地呼吸着,目光落在膝盖上。男人今天戴了一副无框镜,黄子弘凡记得好像是在他反复提出不喜欢那副黑框之后高杨新买的。


他不想让高杨觉得自己控制不住情绪,故而忍了忍才说话。


“你怎么来了?”


“正好有空,就来看看。”


“哦。”


“……”


“皮卡呢?”


“还那样,上礼拜把你沙发抓毛边了。”


“你和龚子棋什么关系。”


“我——”


高杨没能说完那句话。黄子弘凡在他吐出第二个字前吻住了他的嘴。男人显然没料到他会突然这么做,顺着他的力毫无防备地向后栽去,倒在座位上。他抓住对方本能要把自己撑起来的手按在一边,欺身加重了这个吻。


该死,真的忍不住了。


高杨的嘴唇在他的舔舐下变得又软又湿润,舌头乖巧地伸出来回应他的索取,眼镜歪到一边。他们的身体紧贴着,他的手从高杨的腕部一路挪到腰,在腰侧上下揉搓,他感觉到高杨胸口的起伏,呼吸也愈发急促,从鼻腔里发出一点求饶般的喘息。


“我……和龚子棋……我以前是、是他经纪人……”


“嗯……”


黄子弘凡应了一声,与此同时喉咙滚动了一下把从高杨嘴角舔进嘴里的唾液咽进去了,高杨见状耳朵霎时变得通红。两人几个月没亲热过,好不容易见到面还跟旧相识卿卿我我的,黄子弘凡心里泛酸,没打算就此放过高杨。


他仗着自己还穿着戏服,高杨不敢揪也不敢扯,只能把手老老实实地按在他胳膊上,任他亲自己的耳朵。车里的空气早已升温,随着他对高杨的颈侧咬的那下彻底变了味道,高杨浑身一惊,腰却被他摸得使不上力气,只得出声制止他。


“你疯了?你不会想在这……”


“你老实点,我就不往下……”黄子弘凡察觉到高杨在他出声的一刹身体难以掩藏的轻颤,感到一阵满足,“乖,我就亲一会儿,别动。”


高杨于是不再挣扎,闭上眼睛任由他对着自己的嘴唇胡闹。黄子弘凡信守承诺,没再四处点火,小动物一样轻柔地贴着高杨的唇蹭,被捏了捏耳垂。


此时突然有人从外面敲了几下车窗,高杨呼吸一滞,外面传来小周的声音,说要开工了。


“马上你找他要房卡,去我房里歇会儿,知道酒店在哪吧,半山腰那个,”黄子弘凡凑到高杨耳边,“等晚上我去找你。”


“少废话,快去。”


高杨推了他一把。男人刚把眼镜扶好,头发软软的竟也看不出乱,唯有耳朵还红得滴血,暴露他们方才在车上做了什么。


黄子弘凡笑笑,车门开了一半又窜回去,在人脸上亲了一下才走。



剧组给几个主演在半山腰的酒店都备了房间,高杨去后给自己开了间房,之后犹豫再三,还是刷黄子弘凡的卡进了他的那间。他打了几通电话,黄子弘凡来时果然已经晚上了。


“不是这个意思,赵哥,这样,您看您什么时候有空,我们……”


高杨用指腹揉了揉太阳穴,转身看见黄子弘凡站在门口也在看他,才意识到自己一直皱着眉。


小孩眼里隐有笑意,对视后几步跨到他跟前来,抱着他的腰把他扑得跌坐在沙发上。


“嗯,好。没事,家里狗扑我……那再联系,嗯。”


黄子弘凡的脑袋就贴在他胸前,高杨怕他胡来,快速挂了电话。


“怎么感觉你比我还忙啊……”


小孩耷拉着眼睛,语气尽是幽怨。高杨知道他装,心还是免不了软起来,说哪有,这不是来陪你了吗。


“拍戏开不开心啊?”


“别这么跟我说话,”黄子弘凡放开他,“那你待几天?”


“什么?”


“什么什么,不许装傻啊,别来这套,你不会打算明天就走吧?”


“我——”


高杨一时语塞。老实说,他来时一路尽想着见面时该说什么,完全没考虑到后面的事。其实龚子棋在这里,他根本不应该来的,方才在前台也是因为这个只付了一晚的房费,抬眼看黄子弘凡时不禁有点心虚。


“行了,我就随便问问,”男孩耸肩,“又不能把你捆起来。”


“累不累?”


“不累。”


“真的?”


“骗你这个干嘛?”


“不是……”高杨睫毛垂了垂,“感觉你瘦了。”


“我这叫结实了好吧,秤一点没掉,”黄子弘凡咧咧嘴,眼睛一眨就开始贫,“心疼老公了?”


“嗯。”高杨闷闷地点点头。


黄子弘凡没料到他答应得这么爽快,愣了一下,明明是自己开的玩笑反而把自己搞脸红了。


“哎,别这样嘛……做什么都会累的,我熬夜写歌也挺累的嘛,而且我也挺喜欢拍戏的,导演严格点也能学到东西,又不全是为了你。”


男孩与他并排坐在沙发上,说话间往他身上靠了靠,倾身去找他的眼睛。竟然反过来被安慰了,高杨觉得自己好像被读了心思,有点诧异,两人对视良久,闭上眼睛交换了一个吻。


“那唱歌和拍戏更喜欢哪个?”


“唱歌吧。”


黄子弘凡不再给他说话的机会,托着他的头慢慢把他放倒,撑在他身上亲个不停,高杨知道跟车里那会不同,他要动真格的了,可一时沉浸在轻柔的吻中,连句等一下都说不出来。


温度在升高,渐渐两人呼吸都开始变得不稳。黄子弘凡亲了一会就伸手解他的扣子,解到第三颗的时候突然传来敲门的声音。高杨浑身一震,睁眼看见黄子弘凡皱皱眉,啃着他的颈侧还想把他摁回去,敲门声歇了几秒,再响起时明显变得不耐烦了一些。


“黄子,在不在啊,黄子!”


声音细细的,高杨听出是庄筱禾的声音,咬了咬嘴唇。黄子弘凡被打断了不大高兴,但还是开门去了,高杨起身往门边走了走,因为不确定在沙发那里会不会被看到。


“什么事?”黄子弘凡的声音,除了稍显沙哑外听不出什么异常。


“休息了?”


“没……怎么。”


高杨立在靠门的那面墙边,他看不见人,只能听见声音。女生说话和对戏时的状态还是有所差别,会更松弛一些:“喏,你剧本。小胖说你晚上会看,问我能不能顺路带给你。”


“谢了。”


“小事儿,”女孩笑笑,“走啦。”


“嗯——哎,等下!”


“什么?”


“下次让他自己送。”


对话就此结束。门外的动静渐行渐远,高杨看见黄子弘凡把门关上,顺便把勿扰的牌子挂出去了。


房间里的气氛变得有点奇怪,黄子弘凡举起手上的剧本朝他晃晃,放到一边,走到他跟前要搂他腰的时候高杨却缩了缩,目光躲闪。


“我那个……还是回我房里睡吧,要是被——”


“不行!”


黄子弘凡说罢眼神暗了暗,一把夺过他手里已经拿好的外套,掐住他的两个手腕将他按在墙上,加上吻他的动作一气呵成,像要把刚才中断的弥补过来。高杨被吻得喘不过气,心跳也加速,把一个完整的句子说得断断续续,最终淹没在喘息声里。


“今晚跟我睡,”黄子弘凡刻意压低的声音响在他耳边,“没得商量。”


完整版见嗷3


TBC


好久没发了,可是看在这章这么长的份上给点评论吧!(呜呜!

下章继续修罗场(乐



评论(54)

热度(43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